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食》東區 延吉街 - 璽宴



這一天是我的畢業典禮...在畢典結束之後,我就帶著我們家一行人去吃餐廳

二十多年了,其實爸媽還是很費心地在照顧我們,尤其是媽...所以

我特別挑了江淅菜來吃,呵呵~只不過可能不符合我年幼弟弟的胃口(導致他一直喝可樂)

上菜之後,家人一搭一搭的聊著,雖然不怎麼熱絡,但氣氛很好~點了壺白毫

菜很好吃,每道都有他的特色!



- 涼拌白菜心 -
有點酸酸辣辣的,開胃正好,而且白菜心好嫩!



- 雪菜肉絲炒糕 -
年糕加上雪菜烹調出來的甜味,讓這道菜快速被掃光!



- 生菜蝦鬆 -
這道是一定要點的,蝦鬆裡的蝦很嫩,好吃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生菜不夠鮮。



- 樹籽高麗菜 -
這道把高麗菜拿去用蒸的,第一次吃到如此嫩的高麗菜,非常下飯呀~




- 北平烤鴨 -
雖然等的有點時間,但還是值得的,那餅皮加上鴨皮、鴨肉、蔥、小黃瓜,再淋些甜醬,整個包起來
吃在口中真是讚呀!!!連我爸不吃鴨肉的也稱道此鴨肉無腥味很好吃!而我弟終於胃口大開~
我媽和我妹也都很喜歡!!! 我也超愛的~!!



- 鴨架酸菜濃湯 -
用鴨骨下去熬,加上酸菜還有白菜,這道整個就是超級甘味的,在配上豆腐,絕呀!
下次來的話一定要再點!!!!!

看似才五菜一湯,菜一道道慢慢的上,但是卻讓我飽的沒法再吃

或許是因為慢慢吃才是最大的享受吧!

這家的整體感覺,不管是裝潢還是菜色都值得我打上優等

當天連我們學校的服設系的謝師宴好像也在這裡~

呵呵!讓我更加肯定我的眼光~

我想下次如果來,我一定要點「寶塔肉」

這次原本也想叫的,但這樣六菜又太多了~

雖然點寶塔肉會比較符合我弟弟的口味~才不會讓他一直喝汔水XP

期待有下次~也很想嘗試它的飲茶~!!



店家資訊:

璽宴 東區 延吉街
官方網站: 璽宴
訂位專線: (02)8771-6845
門市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B1(忠孝延吉路口)
營業時間: AM10:00~PM02:30 PM5:30~PM10:00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